感謝缺糧時,大家都願意幫忙!


感謝缺糧時候大家都願意一起幫忙,每一次收到我們都會拍照做紀錄也在我們每周一公告的帳款更新內註名。也有很多擔心我們沒收到的愛心民眾們,都會打電話來跟我們確認,我們也都會特別注意,避免遺漏掉大家的愛心。

謝謝大家願意支持我們這個小協會,我們在護生路上的每一步,一直以來我們都走得紮紮實實,一步一腳印的去行動;愛心爸媽、狗園、絕育、救援、送養,或許有些地方還有待加強,但在現有的能力上我們一直都很努力,感恩所有願意捐助食糧的朋友們,飼料跟罐頭一直都是很缺少的一項物資,有非常多的弱勢愛心爸媽,都倚靠著協會,如果協會停下腳步,很多的愛心爸媽更不知該如何是好,所以我們把一份捐款、物資都珍惜並且謹慎的使用,將集結起來大眾的愛心分給真正需要幫助的愛心爸媽們以及所有需要被幫助的毛小孩!
 
因為浪犬貓長年被不人道的方式對待,愛心爸媽甚至被欺壓,理事長因為不捨所成立的愛護協會,這一路走來感恩再感恩,到現在也從未忘本初衷,甚至成功推動市府零撲殺,改用以絕育代替撲殺為配套,未來理事長 郭老師也會繼續帶著協會助理們,一同為浪犬貓努力,腳踏實地來做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