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區鯤鯓里進行協商


這次郭老師與民意代表前往鯤鯓里協調,以下列重點給所有關心的朋友們知道。謝謝愛心人士的牽線以及蔡淑惠議員的關心,還有鯤鯓里陳金江里長的支持。
5/23經關心毛孩的人士牽線,協會郭老師與蔡淑惠議員辦公室主任邱賢珉一同約好前往南市鯤鯓里里長陳金江的辦公室進行第一次協商並說明來意。會談過程中也解開多年來為何動保處將南區鯤鯓里列為管制重點區的誤會。所以重新再約定好時間,請動保處的處長、副處長、管制隊一同協商。
5/28今天進行第二次協商並取得共識,未來將在該區進行TNVR,收容所管制隊未來捕捉時也會拍照確認此處之浪犬,避免造成原放時的誤會。本會也將協助並找尋在此餵養的愛心爸媽進行溝通,乾淨餵養。里長也將會與里民共同注意在此隨意棄養之民眾。 好的溝通是針對問題,才能解決問題,而非製造問題。
人的生命是生命、流浪動物的生命也是生命,和平共存、愛護動物更是文明社會每個人應有的態度,以前都沒有人願意在此處進行TNVR的原因是因為該區域被列為重點管制區,也就是可以捉、不能原放,以至於未絕育浪犬貓在此處不斷繁衍,過程也一直未有良善的溝通,經過這次愛心人士牽線,協會出面後,我們也瞭解這個地方疼惜動物的心情。所以經過解釋、溝通後,以往因有所誤會而管制的南區鯤鯓里,目前經過協商後,「已宣布解除重點區域的管制」! 小編必須說,我們協會真的超級努力,奔走整個南市的郭順雄老師帶著協會所有人從成立到現在每一日都是如此,未來我們也會繼續努力,護生這條路也請大家按個讚,繼續支持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