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不要餵骨頭!



『注意!』

不要餵骨頭!
不要餵骨頭!
不要餵骨頭!

超級重要,說三次都不夠!

千萬別覺得狗狗很聰明,不會讓骨頭插到自己,事實證明,即便再小心,骨頭都可能成為傷害生命的原因!

這孩子吃到骨頭,骨頭卡在牙齒間,割傷口腔內側,醫生幫牠處理時,滴下斑斑鮮血,讓人心疼不已!

餵食是好事,怎麼會成為傷害牠的元凶呢?相信這是所有餵養的人不願意見到的!但醫院裡卻不少因為吃骨頭刺穿腸胃就醫的案例。

希望大家提醒大家,餵食請不要餵骨頭,不要讓他們因為吃,而受傷!

--------------
【本週帳款更新】

請所有愛護動物支持我們的好友們核對您的捐款資料,如果有疑問,也歡迎直接私訊或是撥打電話給協會詢問唷。我們珍惜每一筆資源,謝謝所有一路看我們成長與我們同心協力的好朋友們,我們會持續努力服務毛孩子,如果您的捐款需要開立捐款收據,都歡迎私訊給協會唷。

善款查詢:https://goo.gl/iGgQ3k
 

#提醒您

**如您有劃撥或是信用卡捐款,但還沒看到更新,是因為郵局及信用卡公司需要作業時間,只要我們一收到便會立即更新,請大家不用擔心喔!

**如果您還沒看到您的善款有更新,再麻煩請您 #私訊 告知您的善款匯入日期、金額、轉帳後五碼、戶名、及轉入方式,小編會趕快幫您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