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途之友計畫,邀請您一同參與!



                                                                           影片連結

#中途之友計畫 開張後,很高興有愛貓人士響應,我們收到了 瞎聊。 貓咖啡 闆娘來訊息,表示目前店內可空一間貓房、可幫忙協會接手一貓減輕協會負擔。瞎聊貓咖啡過去也常幫忙協會,曾經接走好幾隻協會的傷病貓回去中途醫療、並負責後續送養,無奈業務繁重已經好一段時間沒能再幫忙我們,很幸運剛好現在有位置能接中途,雙方商討之後,老闆娘決定幫協會照顧住院好些日子的「員林皮開貓」(https://reurl.cc/pmGQx)並接手後續送養事項。

接走員林皮開貓之後,考量自己開店位置與協會配合醫院距離遙遠,回診不易,也心疼協會開銷甚大,決定自己負責後續醫療,目前貓咪安置於 成功動物醫院進行後續治療,待醫療完成後即回咖啡廳進行送養。院方早些日子已經幫員林皮開貓做了 #轉皮手術,轉皮手術的原理是利用患部附近的皮膚,轉個方向,來個乾坤大挪移,把受傷缺損的皮膚補起來,一般比較常見在醫美臨床上,手術的紀錄可以查閱瞎聊貓咖啡的更新文章:https://reurl.cc/mqgaW ,那這一次的轉皮手術進行十分順利,目前院方透過雷射治療以及一日兩次的換藥敷藥幫助傷口癒合,大家也可以從影片中看到皮開貓已經看不到可怕的傷口了,實在令人驚豔醫療的神奇魔法呀!

影片是醫生正在幫貓咪進行雷射治療唷,雷射治療的原理是透過 #低能量雷射治療儀 所發射的光子, #使不健康的細胞增加新陳代謝的活性,所以運用在 #消炎#神經修復#骨頭癒合#疼痛管理#組織癒合都非常有效,臨床病症大多用於以下狀況:#口炎#牙齦炎#濕疹#關節炎#脊隨病變的修復#扭傷拉傷 或 #骨折 以及 #病毒感染,能運用上的層面還蠻廣泛的,所以如果以後家裡的孩子真有遇到這些問題,家長也可以考慮這樣的治療方式,因為這是一種 #不需要用藥、 #也不需手術的非侵入性治療,對年長、心臟、肺已退化的毛孩子醫療都蠻適合的呢!

老闆娘有說目前貓貓的精神很好,住院期間非常撒嬌,而且非常會主動討吃,就待院方判斷能夠出院之後,就會接回店內休養,這段時間,闆娘有空就會到醫院拍些照片回傳給協會,關心員林皮開貓的協會好朋友們也可以關注 瞎聊。 貓咖啡的粉絲專頁,追蹤貓咪的後續送養訊息唷!

皮開貓現在有了新名字叫做「#科契爾」,到時候協會也會幫忙曝光貓咪的送養訊息,還望大家能給這孩子一個機會走入幸福的家庭生活呢!

如果您對於中途之友計畫也有興趣,願意加入協會一起照顧毛小孩,可以參考徵志工文章 https://goo.gl/vqtoC3 ,或是加協會LINE ID:@yir1731f 詢問相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