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不談政治,只談民生,人民遇到的問題

「不談政治,只談民生,人民遇到的問題」。這是小編全程在旁邊最印象深刻的一句話,也是黄明太議員常講的話之一。動保議題是民生的一部分,與我們生活上息息相關,卻因為時有爭議,所以通常少有議員願意去碰觸,更別說徹底瞭解,可是,只要關心民眾的生活,動保一定是得面對的一項挑戰,而非一通電話直接請政府把狗抓走就能解決問題。

狗影響人,還是人影響到狗,不先瞭解、不探根究底又怎能得知,如果撲殺有效,過去二十多年人民所遇到的問題早就解決。為此,愛護協會郭老師帶著團隊,特別一早出發趕往高雄,就是希望能夠將台南多年的經驗,以及遇見的問題,跟議員分享。

我們非常感謝愛心媽媽的牽成,更要謝謝高雄市議員 黄明太,願意關心深入的瞭解動保議題,也願意協助愛媽解決餵養及結紮上的問題。超有行動力的黃議員也立刻與動保處敲定本週六(2/23)座談會時間,讓我們能夠再次前往分享台南TNVR的經驗。議員也會協助愛媽與動保處配合,共同努力擬訂人狗雙贏的好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