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Animal」台灣手工製作口罩 幫助流浪貓狗


 

時序進入冷風颼颼的冬季,加上PM2.5加重的空氣汙染,台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推出巧虎關心您第二彈「I LOVE Animal」巧虎愛你口罩,自首次發行巧虎運動毛巾後,協會再開發這款可愛又實用的口罩。而這次的口罩不只背負著幫助浪貓狗的使命,也肩負著台灣即將式微的傳統手工產業從業者們的期待。

 

顏色鮮豔模樣可愛的巧虎愛你口罩,以紅色與黑色作為主色,還特地挑選不易起毛球又有溫柔觸感的特選棉布材質,從設計、印製到車縫都是完全MIT一條龍。

事家庭代工式的傳統產業,只剩媽媽們及年長者從事,人力產生嚴重大斷層,因此小量訂單不合成本、根本無法接單。

▲ 「I LOVE Animal」巧虎愛你口罩有兩色

--- --- ---

新聞連結: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51223/61819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