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狗送養會 金曲歌王相挺

台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昨日在台南市車鑑會旁舉辦流浪狗送養會,吸引不少民眾前往共襄盛舉,長期關心地方事務、自稱「府城流浪漢」的金曲歌王謝銘祐也率領麵包車樂團到場「野地開唱」,希望透過音樂力量傳達動物保育理念。

 

台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目前固定每月舉辦四場送養會,地點包括成功大學、李文正議員服務處、許至椿議員服務處,以及昨日舉辦送養會的台南市車鑑會旁空地,每次幾乎都吸引上百位民眾前往。

謝銘祐帶領麵包車樂團開唱

近日該協會透過友人牽線,與曾榮獲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演唱人獎的「府城流浪漢」謝銘祐搭上線,謝銘祐二話不說就答應舉辦公益表演,雙方已合作過兩次,均明顯拉抬現場認養數量。

昨謝銘祐第三度帶領麵包車樂團在送養會現場開唱,現場湧入大量粉絲圍觀。台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志工透露,未來謝銘祐會與協會長期合作,每月挑選一場送養會進行義演,希望透過這個方式讓台南成為真正的寵物友善城市。

--- --- ---
新聞連結:http://news.ltn.com.tw/news/local/paper/846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