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於動保處會議室

2014.01.28 攝於動保處會議室。


昨天愛護協會受邀至台南市動保處開會,與台南市一起為流浪動物奮鬥打拼的先進們,共同商討如何能使103年度流浪動物獎補助計畫執行業務更為有效率。台南市動保處更邀請了台南市農業局局長參與討論事項,許漢卿局長更在會議中特別感謝各動保團隊在流浪動物領域中的付出與努力,也期盼103年能繼續與動保團體繼續通力合作,讓流浪動物絕育、送養以及宣導等工作能夠做得更盡善盡美!


郭順雄理事長亦於會議中提出相關須協調之問題,期盼能夠在和平溝通下得到民間團體與政府機關相互配合的平衡點,如能使得絕育工作不間斷,才真正是解決流浪動物所衍生出來的部分社會問題,因此也希望政府機關能夠加速催化獎補助計畫的產生,讓民間團體能夠早一點投入在流浪動物絕育工作事宜。


目前獎補助計畫尚未落定,希望在過年後就能得到好消息,等候獎補助計畫公告後,愛護協會即能同每一年開始大量捕捉流浪動物、絕育後並原放,相關訊息一定也會同步更新到網路上告訴大家,屆時也希望大家與我們一起愛護、保護流浪動物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