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希望延續,每一分錢都是生命的重生

讓希望延續,每一分錢都是生命的重生,這趟不便宜的旅程值得嗎?只要能看到每個受傷的毛孩子,被順利救援後透過醫療,健康活著出院,這一切都值得了!

認識協會的朋友們都知道我們用盡心力在救援、護生、宣導、關心,不單單一個月救個一兩隻,而是只要有生命危難的毛小孩,我們都盡力搶救,在醫療後也盡心盡力在為孩子們找到幸福,這兩張收據是努力的證明,卻也是肩上的壓力,單間的催繳費用就已經高達五十萬九千元,別間的費用還不敢想像,甚至有些是一拖再拖,短短的兩、三個月,就讓愛護協會燒去近百萬的醫療基金,實在沒辦法只能再次厚著臉皮上網求助,希望大家能夠繼續幫助協會,幫助認真的我們可以繼續運作、繼續幫助毛孩,使我們在保護動物這塊領域上,做得更無後顧之憂!

拜託大家繼續讓認真做事的一個協會走下去,您的心意都是成為動物們的救援基金,懇請大家幫忙我們,2018年才剛開始,卻要面臨醫療費用的壓力,真的十元不嫌少、百元不嫌多,請陪我們一起度過每一個困難時期,拜託大家幫忙,您的心意協會均能開立收據給您以示證明,開立的捐款收據也能夠進行抵稅,您可以透過信用卡捐款、ATM轉帳或郵政劃撥等方式捐助我們,並指定專款捐助「☆☆長期贊助~協會救援☆☆」

線上捐款:
https://web.npois.com.tw/npopay/tnranimal/

其他捐款方式:
愛心捐款戶名:社團法人台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
(1) 信用卡定期定額捐助(請私訊協會粉絲專業)
(2) 郵政劃撥:31585054 社團法人台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
(3) 台新銀行帳號:812 永福分行 2029-01-0000582-3
(4) 郵局:700 帳號 0031647-0049175

可用購買毛巾的方式支持協會救援行動:
運動毛巾購買連結:https://goo.gl/d4KgEq

物資捐贈一起照顧傷犬貓:
傷病犬需要許多營養的補給,如果您願意,也歡迎您贊助傷病犬營養品或犬用罐頭、飼料等,為毛小孩補充營養喔!
物資可寄:台南市安平區平豐路65號
親送請先撥電話:06-2973937
……........
蒲公英農場舉辦買南瓜助浪浪:
活動連結:https://goo.gl/forms/nFTXygGBLxKQdl312
……........
我們能夠提供報稅的收據,需要開立捐款收據的朋友們,請要記得填寫回報系統。
※善款回報系統
https://goo.gl/zlgCGX

※查詢您的善款
106年:https://goo.gl/6nhNFy
107年:https://goo.gl/iGgQ3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