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山里送養會活動照片

       
                                          
                                                                                
[成績報告]108年-米克斯送養會(龍山里)

協會辦活動經驗真的太豐富,尤其送養會的舉辦,對於會內的每一位助理來說,隨時哪邊要辦,隨時都能夠迅速反應,當然,我們安排原先的場地更是簡單的一件事情,如果要找協會一起舉辦送養會, 一起幫忙讓更多人看見毛小孩,可以與協會聯絡唷。

新年的第一場在龍山里順利舉辦成功,影片昨天已經發給大家看囉,接下來是我們活動現場照片,分享給大家。想要跟大家分享一件最讓我們感動的事情,還在就讀小學的小女孩帶著裝滿一圓的礦泉水瓶子,拿到現場要捐贈,這已經不是她第一次帶來了,總是默默地出現在這個場地,她曾說過想要用她的零用錢一起幫助狗狗,然後也不願讓我們拍照,瓶子交給我們後就開心地跑回車上,而,她的家人一直在遠遠的車上看著,然後就這樣離開。

這畫面到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很感動,這不只是成功的家庭教育,對於我們來說,這是一股暖流,默默地被支持著,告訴我們要繼續保護浪浪才行。

謝謝一直在背後默默支持我們的朋友們,當天我們幫2犬3貓找到了幸福的家庭,愛心媽媽也會協助之後的情況追蹤,謝謝每次都會出現在現場,唱歌給大家聽得 #曾文細 老師,更要謝謝所有來到現場幫忙的 #志工 朋友們。

感恩大家一起加入協會大家庭的裡面,因為大家幫忙,我們才能夠每一次都舉辦的這麼順利,接下來本周將舉辦這個月的最後一場活動,希望能夠在除夕年前再次替孩子們找一波認養的機會。

請大家一起幫忙分享活動訊息,也歡迎一起找我們報名當志工唷。

接下來活動時間:
108.01.20(日) ─ 札哈木原住民公園
時間:PM1:00 - PM5:00
地點:台南市安平區安億路472號

108.02.23(六) ─ 李啟維議員服務處
時間:PM1:00 - PM5:00
地點: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514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