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山里浪浪送養會活動影片



                                                                            影片連結

上週精彩的送養會大家有先看到稍早前的照片了嗎?我們的攝影志工 王琦琦這次在送養會上又多架設了一台攝影機,進行縮時攝影,希望把我們當天精彩的活動呈現給所有關心協會的好朋友們唷。

順便提醒大家這禮拜六一樣也有準備熱騰騰精彩的 #送養會 活動,等待著你們一起來參加。

這禮拜六【安平送養會】,歡迎大家參加囉。
活動時間:11/17 (六) PM1:00 - PM5:00
地點: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514號(李文正議員服務處)

【本週帳款更新】請所有愛護動物支持我們的好友們核對您的捐款資料,如果有疑問,也歡迎直接私訊或是撥打電話給協會詢問唷。我們珍惜每一筆資源,謝謝所有一路看我們成長與我們同心協力的好朋友們,我們會持續努力服務毛孩子,如果您的捐款需要開立捐款收據,都歡迎私訊給協會唷。

善款查詢:https://goo.gl/iGgQ3k

#提醒您
**如您有劃撥或是信用卡捐款,但還沒看到更新,是因為郵局及信用卡公司需要作業時間,只要我們一收到便會立即更新,請大家不用擔心喔!

**如果您還沒看到您的善款有更新,再麻煩請您 #私訊 告知您的善款匯入日期、金額、轉帳後五碼、戶名、及轉入方式,小編會趕快幫您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