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大米克斯送養會活動照片


 
                                                                                    
[成績報告]107年-米克斯送養會(成大場)
好久不見的成大,我們又來囉。

有多少人是從以前就認識我們協會,就知道協會與成大志工隊一直都是有很好的關係呢?協會以前就一直與成大的流浪動物志工隊有在互動,小編還記得那時候郭老師剛創立協會以來,常常會跑街頭宣導、還有舉辦送養會,而這時往往缺少了志工的幫忙,所以只要舉辦活動志工隊就會前往協助幫忙,當學校的狗狗發生了問題時,協會也都會第一時間派助理前往協助,在過去的時候,各校學生當要成立毛孩子社團時,我們也是引薦成大志工隊,用他們以往的經驗與各校互相交流。

雖然今年場次變多,但我們永遠不會忘記那時共同合作的美好,所以一直都會固定安排在成大舉辦送養會,也對經過的學生們一同宣導愛護毛孩子,而這次!我們順利的在現場幫四隻孩子們找到幸福。

#謝謝當天所有前往幫忙的志工

如果大家沒有參加到這一次活動,沒關係,可以先看看照片,然後關注十月份另外一場的時間唷。

十月份活動預告:
10/27(六) ─ 北區場次 時間:PM1:00 - PM5:00 地點:北門路二段跟長榮路五段交叉(許至椿議員服務處) 
------------------ 
送養會合作洽詢LINE ID:@yir1731f

※照片由志工/ 王琦琦攝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私自盜用。

※照片由志工/ Rabbit-Rabbit Lin攝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私自盜用。
— 和張小編吳宜秀朱星銓謝昀蓁楊苡萱成大流浪動物志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