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米克斯送養會活動照片


                                                                                108年-米克斯送養會(安平場)

雖然很累,但為了浪浪很值得,謝謝所有當天來幫忙的志工朋友們~

當天貓咪沒有遇見有緣人,還有好多貓咪在等待家,您如果是想要找貓咪領養,可以看看相簿,或者私訊協會唷。

緣分其實就是這麼奇妙,禮拜六的送養會,有隻狗狗遇見了終生的主人,主人其實只是要來買個東西而已,買東西順便逛逛,沒想到就遇見終生的陪伴,而這位好爸爸,是我們顧問的好朋友,本身也照顧很多狗狗跟貓咪,讓我們更放心,更替這孩子開心能夠擁有幸福。

很多緣分其實很奇妙,其實世界說大不大,真的滿小,很多時候很多很巧的事情無法想像,就好比這孩子與主人的相遇。

協會送養會或許人來得不多,但我們今天開會後的結論是:
1.為了宣導,讓更多人遇見
2.讓人想要領養時候,可以來到這個場地,這樣已經做好準備的領養,才能使愛心爸媽以及我們放心

接下來場次會再繼續,等待六月份的場次確定後會立即公告跟大家報告唷。
#歡迎報名志工 #請先提前報名 #場次新地點邀約 #歡迎大家一起來幫助浪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