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年7月30日 安平送養會



#台南人愛動物

#一起#米克斯 #狗狗貓咪 找幸福
好久不見,愛護協會來囉!
✔優質送養平台 
✔獸醫師在現場 
✔愛爸愛媽一起來 
✔認養協議書 
✔現場義賣
✔現場好好玩
討論了好久,最後決定先從我們最一開始舉辦的地方開始大家期待的送養會,真的讓大家等好久好久了,那麼,大家會一起來這一場見面嗎,除了網路送養外,等待幸福的毛小孩們,也會在當天一起來到現場跟大家互動,可以最直接接觸到這群孩子們,也近距離的與收容所的浪浪們互動,直接幫助他們更加親人。
#我們在台南 #最期待的送養會 現場我們也提供了一點點的義賣,也準備了小點心。
注意!! 這些點心不是給我們大人吃,而是給這群毛小孩們分享的,希望這些孩子們能夠藉由小點心能更快的被你所認識。
還是要問一句,請問大家會來嗎?
留言+1+1期待與你相見。
留言+1+1也給我們支持與鼓勵。
期待與您們相會,我們送養會在~
│時間:2022年7月30日(六)下午1點到5點
│地點: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541號旁邊空地
│舊址:李啟維服務處旁空地 李啟維
-------------------------------
當天現場攤位報名 ☞請先私訊FB粉絲專頁
✦當天報名犬貓送養 ☞請點連結
https://goo.gl/aQRCET
提醒要帶犬貓來參加送養的朋友們,請預先報名並請留意報名表內注意事項
#分享 活動訊息
請大家告訴您們的親朋友好友,我們來囉,再次開始舉辦犬貓送養會,想要領養毛孩子都可以來現場看看,現場也有醫生為送養品質把關,我們的孩子們也都在期待著幸福來臨,請請大家一起支持領養代替購買。
✦招募 #志工 請事先報名
我們歡迎愛護犬貓的朋友們一起來現場與我們共同幫助毛孩子,請加入LINE ID詢問報名:@yir1731f
✦送養會 #合作
請洽協會Line ID:@yir1731f
#送養會 #領養狗狗 #領養貓咪 #狗 #貓 #幸福 #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