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

如果有意願領養阿迪,請您加入小編的LINE ID:linuxuna 私訊聊聊



影片連結

#台南市 #美短花紋小帥貓(阿迪)等家中
阿迪:
壓力山大...(咬)..呸!都沒有人要領養我...(咬)...呸!
為什麼我長的這麼可愛...沒有人要我...(咬)...呸!
壓力好大....沒有人要養我...(咬)...呸!
我咬死你個貓抓...可惡...(咬)...呸!
沒有人欣賞我...氣死...(咬)...呸!
#領養我
#我保證在家裡只咬貓抓板不咬家具
阿迪還在等家喔,誰來安撫一下壓力很大的阿迪啊(›´ω`‹ )若您被披著美短花紋的帥阿迪給吸引目光,喜歡阿迪,有意願領養阿迪,請您加入小編的LINE ID:linuxuna 私訊聊聊喔!
▲阿迪資料紀錄:
(1) 2022/3/16 被棄養在協會辦公室門口 https://reurl.cc/VD91kA
(2) 估計貓齡:1歲 (二合一過關)
(3) 性別:男生
(4) 個性謹慎較慢熟,但是花時間陪伴之後就會親人唷!喜歡貓同伴,也對貓很友善,會主動過來蹭人的腳,也可以摸摸,比較有個性一點,屬於自得其樂,給他玩具就會自已一貓玩的很開心的傻寶寶類型!
*.*.*.*.*.*.*.*.*.*
放在志工家中寄養等待被領養的孩子們都是協會的責任,中途期間孩子們的開支實在需要大家的幫忙(☍﹏⁰)希望大家可以幫忙協會,一起照顧這些等家的孩子們好嗎?
☑助養線上捐款方式 https://lihi1.com/JimVc
☑助養其他捐款方式 https://lihi1.com/gJJvD
助養物資寄送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115巷20號
聯絡電話:062211108
收件人:社團法人台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
#物資請指定轉交給阿迪的中途志工使用
#社團法人台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
#每週四晚上六點線上直播義賣
#購買愛心商品幫助浪浪就醫
立案字號:南市社行字第006465號
勸募許可:衛部救字第110136116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