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斑

溫柔穩定的老貓

若有意願領養請聯繫
✦聯絡人LINE ID:linuxuna



#親人可以抱抱的老孩子送養中
7/28直播義賣的時候突然被網友叫出去救援的咬傷貓貓 (救援紀錄:https://reurl.cc/dWyv6V) 目前已經痊癒。因為貓咪很乖,是屬於可以抱抱的類型,醫院建議我們幫貓咪送養,才能真正減少街頭流浪動物的數量,有人養,自然也比較不會又再度受傷,不段重複受傷救援送醫的輪迴...
找了幾天的志工,總算幫這孩子找到暫時安置的地方,但是中途不是最後的幸福靠站,最終這孩子還是得找到自己唯一的終身依靠的...!
如果有人想要養貓,但又不喜歡太活潑好動、會到處亂跳、打翻水杯做出等等屁孩行為的貓咪的話,您可以考慮這孩子唷!
老貓的優點就是溫柔、穩定、而且親人、不會亂爆衝!多半時間都是在睡覺,如果跟您熟悉了,或許還會跟您一起窩著睡覺呢!
喜歡溫馴親人可以抱抱的老貓的朋友,歡迎跟協會的小編聯絡,可以先加LINE聊過之後,再帶您跟貓咪做進一步接觸認識唷!

✦聯絡方式:加入小編Line ID:linuxuna

▲貓咪小檔案:
-小名:加斑
-性別:男生(已經絕育)
-年紀:估計5歲以上
-特殊病史:FIV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