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營勇敢求生貓


別哭了啊……我們來帶你去醫院了……
這孩子被車撞,全身是血倒臥在路邊,奄奄一息連被抱進箱子都無法掙扎。
 
緊急送醫檢查。這孩子不停的喘氣,體溫飆高,有中暑的症狀發生、貧血、血尿、脊椎斷裂、後腿多處挫傷,情況非常不樂觀。住院期間,甚至一度量不到體溫。緊急搶救後,這孩子一天比一天狀況好轉,求生意志超強!這孩子想活下去的心,讓醫院醫生們都驚訝不已!
 
不管是甚麼樣的生命都該被尊重,每個生命都不該被放棄!
 
請大家一起幫幫這孩子『下營勇敢求生貓』,讓這可憐的孩子能夠安心治療:
 
其他捐款方式:
愛心捐款戶名:社團法人台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
(1) 信用卡定期定額捐助(請私訊協會粉絲專業)
(2) 郵政劃撥:31585054 社團法人台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
(3) 台新銀行帳號:812 永福分行 2029-01-0000582-3
(4) 郵局:700 帳號 0031647-0049175
 
用購買毛巾的方式支持協會救援:
 
物資捐贈一起照顧傷犬貓:
傷病犬需要許多營養的補給,如果您願意,也歡迎您贊助傷病犬營養品或犬用罐頭、飼料等,為毛小孩補充營養喔!
物資可寄:台南市安平區平豐路65號
親送請先撥電話:06-2973937
……........
我們能夠提供報稅的收據,需要開立捐款收據的朋友們,請要記得填寫回報系統。
※善款回報系統
 
※查詢您的善款
……........
有關毛孩子醫療更新,為了不影響協會配合動物醫院於門診困擾、或耽誤其它毛孩子就醫治療狀況,歡迎私訊協會詢問醫療進度及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