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小雙寶


影片連結:https://goo.gl/vCtdK1

萌萌的孩子們彷彿不知道自己受傷,看見人總是湊過來好奇的看著,然後喵喵叫想討罐罐吃~
 
小橘子右側手腳壞死,被壓到乾扁的上肢,讓這孩子走路起來左右搖晃,只能用剩餘完好的部分撐地,尾巴也斷了一截,傷口外露。小三花左後腳跟尾巴壞死,走路時總是奮力的用三隻腳撐起身體。一個連走路才剛學會的孩子就已經要練習三隻腳行走了,還沒抓到訣竅怎麼施力,所以偶爾會用力把受傷的後腳抬高高,努力的行走。
 
醫生評估這兩個孩子是受到重物長時間重壓,或許是矇矇懂懂躲在汽車底下,或許是搖搖晃晃藏在大型物品下面,因為這對兄妹年紀還太小,只能阻止壞死繼續向上蔓延。
 
醫生細心的嚐試了不同的藥物,希望以不影響這兩個孩子的身體為前提,控制住壞死狀況。
 
請一起幫忙「小雙寶」的醫藥費:
 
其他捐款方式:
愛心捐款戶名:社團法人台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
(1) 信用卡定期定額捐助(請私訊協會粉絲專業)
(2) 郵政劃撥:31585054 社團法人台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
(3) 台新銀行帳號:812 永福分行 2029-01-0000582-3
(4) 郵局:700 帳號 0031647-0049175
 
用購買毛巾的方式支持協會救援:
 
物資捐贈一起照顧傷犬貓:
傷病犬需要許多營養的補給,如果您願意,也歡迎您贊助傷病犬營養品或犬用罐頭、飼料等,為毛小孩補充營養喔!
物資可寄:台南市安平區平豐路65號
親送請先撥電話:06-2973937
……........
我們能夠提供報稅的收據,需要開立捐款收據的朋友們,請要記得填寫回報系統。
※善款回報系統
 
※查詢您的善款
……........
有關毛孩子醫療更新,為了不影響協會配合動物醫院於門診困擾、或耽誤其它毛孩子就醫治療狀況,歡迎私訊協會詢問醫療進度及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