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皮筋勒頸大黑


只在夜晚出沒的大黑,因為夜晚的黑,讓在身體疼痛之下有了安全感,本來就害怕人來人往的狗狗,在人煙稀少的夜晚之中走在路上找尋食物,更能安心。夜晚的靜,讓疼痛的知覺放大數倍,可是夜晚的靜,也讓孩子有了一絲的安全,看似孤獨,又看似英雄,可是等待的是死神的伴隨。
 
恐怖的橡皮筋緊緊勒住大黑的脖子,沒有辦法像人類一樣用手拿掉,傷口一天比一天嚴重,通常被發現時,都是傷口整個爛開才被注意到,若不在第一時間派助理救援,死神就不是伴隨,而是真的要拿出鐮刀帶走大黑。
 
一路狂飆送醫,只希望在勒頸最關鍵的時候救這孩子一命,看著消瘦的身軀就能感覺到每次吞嚥時的痛苦,勇敢的孩子只要被我們救到醫院就有希望,每次救援心裡只有一個念頭,再撐一下下、一下下就好,到了醫院就沒問題了,這孩子救援到醫院第一時間手術,第一時間檢驗,沒意外地跟我們想的一樣真的有貧血狀況,就算手術好,目前狀況還必須得在醫院好好治療著,龐大的醫療讓我們一起幫忙大黑好嗎?與協會一起幫助外面的浪犬貓,與我們一起幫忙救援任務,守護孩子,讓一年救援無數的協會繼續營救。
 
懇請善心好友,指定捐款「橡皮筋勒頸大黑」或是贊助協會救援任務:
 
其他捐款方式:
愛心捐款戶名:社團法人台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
(1) 信用卡定期定額捐助(請私訊協會粉絲專業)
(2) 郵政劃撥:31585054 社團法人台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
(3) 台新銀行帳號:812 永福分行 2029-01-0000582-3
(4) 郵局:700 帳號 0031647-0049175
 
用購買毛巾的方式支持協會救援:
 
物資捐贈一起照顧傷犬貓:
傷病犬需要許多營養的補給,如果您願意,也歡迎您贊助傷病犬營養品或犬用罐頭、飼料等,為毛小孩補充營養喔!
物資可寄:台南市安平區平豐路65號
親送請先撥電話:06-2973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