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樓墜落小橘


當大家正與家人吃著晚飯時,小編收到了電話,一通緊急求援的電話,幸好有接到,才能在第一時間協助把貓咪送往醫院,真的,一通電話接到了,貓咪或許就能活下去!
 
因為通報人的細心,發現了在落葉堆中奄奄一息的孩子,因為多一點點的注意,才可以給瀕臨死亡的孩子希望,即時救回貓咪的性命!通報人表示,這孩子疑似從高樓墜下,抱起時這孩子也幾乎無法動彈……這次能活命下去的機會一定要幫貓咪把握住,所以不管最近救援太多,也不知道醫院還有沒有住院室,小編馬上就打了電話給醫院拜託不管怎樣再挪出一個位置,給這個孩子空間治療,很急很急,真的。
 
這孩子送至醫院時,醫生緊急幫這孩子急救,目前還在醫院治療當中。只要不放棄就會有希望,就算蒼蠅都虎視眈眈的在四周飛舞了,希望這孩子能讓我們看見奇蹟!孩子加油!大家一起來幫助牠恢復健康好嗎?贊助協會醫療,也讓我們能夠繼續照顧外面受難的毛孩,請指定捐款『高樓墜落小橘』:
 
其他捐款方式:
愛心捐款戶名:社團法人台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
(1) 信用卡定期定額捐助(請私訊協會粉絲專業)
(2) 郵政劃撥:31585054 社團法人台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
(3) 台新銀行帳號:812 永福分行 2029-01-0000582-3
(4) 郵局:700 帳號 0031647-0049175
 
用購買毛巾的方式支持協會救援:
 
物資捐贈一起照顧傷犬貓:
傷病犬需要許多營養的補給,如果您願意,也歡迎您贊助傷病犬營養品或犬用罐頭、飼料等,為毛小孩補充營養喔!
物資可寄:台南市安平區平豐路65號
親送請先撥電話:06-2973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