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被狗咬後癱橘貓


影片連結:https://goo.gl/bppFzH

收到通報,救援大哥飛車趕往嘉義。小橘睜著無辜的雙眼,自在露肚,就這樣相信看著自己的巨大生物是善良、幫助自己的。
 
小橘貧血很嚴重,X光檢查:骨盆腸薦移位、神經遭到脊椎壓迫導致牠後癱,無法自行排尿,不過慶幸的是四肢都還有反應、加上她年紀還小,復原力比較好。目前已點滴治療,同時止血、補血,讓小橘貧血狀況穩定後,評估可嘗試針灸治療,期待小橘能重新站起來,自由跑跳!
 
不論是開刀或是針灸,治療期間漫長、住院期間費用累積快速、龐大,希望大家能伸出援手幫幫小橘、也幫幫我們!
 
請指定捐款『嘉義被狗咬後癱橘貓』:
 
其他捐款方式:
愛心捐款戶名:社團法人台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
(1) 信用卡定期定額捐助(請私訊協會粉絲專業)
(2) 郵政劃撥:31585054 社團法人台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
(3) 台新銀行帳號:812 永福分行 2029-01-0000582-3
(4) 郵局:700 帳號 0031647-0049175
 
用購買毛巾的方式支持協會救援:
 
物資捐贈一起照顧傷犬貓:
傷病犬需要許多營養的補給,如果您願意,也歡迎您贊助傷病犬營養品或犬用罐頭、飼料等,為毛小孩補充營養喔!
物資可寄:台南市安平區平豐路65號
親送請先撥電話:06-2973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