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營救援捕獸鋏貓



                                               影片連結

牠們做了甚麼罪大惡極的事嗎?

放置捕獸夾的你看到這樣害怕哀傷的眼神還能心安理得、完全沒有任何罪惡嗎?

一個捕獸夾一個生命,被殘害的生命已多不勝數,但是這樣的暴行卻還持續在進行、發生中……

救援時,這孩子已經虛弱的完全不能動,被夾住的腳也因為強大的力道而變形、毫無知覺。

牠還不到一歲,剛離開媽媽,還在學習怎麼保護自己,怎麼在可怕的社會中活下去,就遭受這樣的痛苦!牠甚至還不知道怎麼用哈氣來武裝自己,只能睜著眼睛告訴我們牠有多痛……

每次的救援都會想,如果受傷的是我,那會是多害怕無助,失去希望的感受啊……

或許,每個人多點同理心,就能避免更多的傷害,為什麼我們不能跟其他生命好好相處呢?『尊重生命』或許就是大家需要持續學習的重要議題吧!

請您幫助牠「新營捕獸鋏貓」醫療費用使用,也幫助協會持續救援任務:

協會用愛心義賣的方式幫助毛小孩:

協會義賣毛巾贊助醫療:https://goo.gl/PFpmd4
協會義賣咖啡贊助醫療:https://goo.gl/nNY4xj
線上信用卡直接捐款:https://web.npois.com.tw/npopay/tnranimal/
 

其他捐款方式:
愛心捐款戶名:社團法人台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
(1) 信用卡定期定額捐助(請私訊協會粉絲專業)
(2) 郵政劃撥:31585054 社團法人台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
(3) 台新銀行帳號:812 永福分行 2029-01-0000582-3
(4) 郵局:700 帳號 0031647-0049175
(5) 愛心店家如能放置捐款箱,請與我們私訊聯絡


……
協會是合法成立,能夠提供報稅的收據,需要開立捐款收據的朋友們,請要記得填寫回報系統:

※善款回報系統
https://www.tnranimal.org.tw/donate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