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山救援項圈狗



原本應該是保護孩子所戴上的項圈,因為疏忽或遺棄,結果現在變成了死亡的枷鎖。

項圈,應該是保護而不是傷害,結果現在相反了,狠狠陷入脖子中的項圈,讓呼吸變得困難,進食變得痛苦,甚至一天一天隨著毛孩子長大,痛苦加劇。

這孩子是愛護協會收到來自岡山的通報後,立刻派助理前往救援,如果沒有及時救援,孩子躲起來,更難發現,然而傷口並不會因此而好,反而隨著潰爛、陷入,隨時都有可能讓情況變得更惡化,這次我們提早出發,備齊工具,目的就是能夠發現孩子後能夠沒有失誤後,成功捕捉。
......
請記得項圈要調整適當的尺寸,不能太鬆更不能太緊,一指半寬至兩指寬剛剛好,請依照您家毛孩子的體型做調整唷。
......
每一件看似簡單的救援,但過程都是不為人知的辛苦,目前這孩子已經被協會帶到醫院治療,我們當下無法確定這孩子有沒有傷到喉嚨氣管,我們能做的是將孩子的治療,交給我們最放心的醫院進行後續的工作。

#醫療使用 #幫助孩子醫療 #保護浪浪 #救援 #支持協會 #合法收據 愛護協會希望幫孩子恢復健康,這是我們的心願,希望各界善心人士能給予我們幫助,支持協會的救援行動,也讓護生能夠持續進行。如果您有餘力,可以使用以下方式捐款:

指定捐款「岡山項圈狗」:
線上信用卡直接捐款:https://web.npois.com.tw/npopay/tnranimal/

其他捐款方式:
愛心捐款戶名:社團法人台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
(1) 信用卡定期定額捐助(請私訊協會粉絲專業)
(2) 郵政劃撥:31585054 社團法人台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
(3) 台新銀行帳號:812 永福分行 2029-01-0000582-3
(4) 郵局:700 帳號 0031647-0049175
(5) 愛心店家如能放置捐款箱,請與我們私訊聯絡

協會也有用愛心義賣的方式幫助毛小孩:
協會義賣毛巾贊助醫療:https://goo.gl/PFpmd4
協會義賣咖啡贊助醫療:https://goo.gl/nNY4xj
……
協會能夠提供報稅的收據,需要開立捐款收據的朋友們,請要記得填寫回報系統:
※善款回報系統
https://www.tnranimal.org.tw/donate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