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救援嘴爛小貓


                                                     
                                                         影片連結


孩子已經過世,請大家幫忙祈福。
..............
半夜12點多大哥接到通報,馬上就趕去雲林救援這隻貓咪,實在太嚴重幸好通報人協助幫忙捕捉,不然生命岌岌可危。

這孩子嚴重的情形,讓即將就寢的大哥顧不得一天的疲憊立刻趕去,也幸好能夠在情況變得更不好之前,趕緊送去醫院。

影片中可以看見送醫後的醫生們一直在穩定這孩子的情形,抗生素持續給,就怕這孩子敗血症後回天乏術,脫水嚴重,大家能夠想像三個多月大的孩子才1.5公斤嗎,這是多麼瘦弱的情況啊。

這孩子嘴巴上的傷口,疑似是被咬傷,左側部位也已經少了一塊皮,導致上下顎的骨頭長期露在外面,部分有骨頭壞死發黑的現象,上顎內也有破洞化膿的情形,甚至膿已經充滿鼻腔,就算未來治療好後,這孩子也會面臨咬合會有問題的情形。

協會也拜託醫生一定要救救這個可憐的孩子,拜託有看到影片的大家也一起替這孩子加油!一定要恢復健康才行,協會一定會把你養的胖胖的。

雖然回家天都亮了…,不過至少…我們也安心了。

這孩子需要醫療的贊助,協會也才有能力可以繼續救援浪浪,您可以與我們一起幫助這孩子進行手術的療程及後續的恢復,請指定捐款給牠「雲林嘴爛小貓」
 

#醫療使用 #幫助孩子醫療 #保護浪浪 #救援 #支持協會 #合法收據
線上信用卡直接捐款:https://web.npois.com.tw/npopay/tnranimal/
其他捐款方式:
愛心捐款戶名:社團法人台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
(1) 信用卡定期定額捐助(請私訊協會粉絲專業)
(2) 郵政劃撥:31585054 社團法人台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
(3) 台新銀行帳號:812 永福分行 2029-01-0000582-3
(4) 郵局:700 帳號 0031647-0049175
(5) 愛心店家如能放置捐款箱,請與我們私訊聯絡
協會也有用愛心義賣的方式幫助毛小孩:
協會義賣毛巾贊助醫療:https://goo.gl/PFpmd4
協會義賣咖啡贊助醫療:https://goo.gl/nNY4xj
……
協會能夠提供報稅的收據,需要開立捐款收據的朋友們,請要記得填寫回報系統:
※善款回報系統
https://www.tnranimal.org.tw/donate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