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斷尾阿黃



                                                           影片連結

協會趕往新化救援,我們車開得很快,因為收到的消息是這孩子真的很嚴重。

我們到了現場,阿黃當時還躲在角落,一旁可以看見掉下來的尾巴,阿黃當時一直在發抖,我們可以感受阿黃發抖的原因,好好的尾巴,整個毛皮被硬生生地扯掉…

我們也能夠理解通報人不知道該如何幫助阿黃的原因,阿黃因為會痛的關係,為了保護自己,下意識會有一些齜牙裂嘴的動作,所以只能緊急聯絡協會這邊幫忙。

目前協會已經馬上趕往將這孩子帶去醫院治療止痛,初步推斷是因為被車輾過的關係,最嚴重的尾巴部位如果全部壞死,醫院也會視情況進行手術,避免情況變得更糟糕,另外這孩子是否有內出血的情形,醫院也會持續觀察。

#捐款幫忙 #合法收據 #指定捐款 #救援 #幫助浪浪

協會要為阿黃的醫療費用拜託大家,如果您願意一起與協會救援毛小孩,也幫助阿黃治療,您可以捐款請指定給「斷尾阿黃」使用,愛護協會珍惜每一筆大家護生的捐款,希望各界善心人士能給予我們幫助。

線上信用卡直接捐款:https://web.npois.com.tw/npopay/tnranimal/

其他捐款方式:
愛心捐款戶名:社團法人台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
(1) 信用卡定期定額捐助(請私訊協會粉絲專業)
(2) 郵政劃撥:31585054 社團法人台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
(3) 台新銀行帳號:812 永福分行 2029-01-0000582-3
(4) 郵局:700 帳號 0031647-0049175
(5) 愛心店家如能放置捐款箱,請與我們私訊聯絡

協會也有用愛心義賣的方式幫助毛小孩:
協會義賣毛巾贊助醫療:https://goo.gl/PFpmd4
協會義賣咖啡贊助醫療:https://goo.gl/nNY4xj
……
協會能夠提供報稅的收據,需要開立捐款收據的朋友們,請要記得填寫回報系統:
※善款回報系統
https://www.tnranimal.org.tw/donate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