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尾阿黃更新


#
愛好簡單

如此熟悉的眉頭,但現在卻是帶著緊張的傻笑,跟之前住院時的緊張感,同樣皺著眉頭,可眼神散發出來的感覺,卻完完全全不一樣,也許這孩子也知道,未來將不在是冷冰冰的鐵籠子,還有不用再擔心外面的颳風下雨了。

原本想要說:
先賣個關子~也考考大家~^^有誰知道這孩子之前怎麼了嗎?
如果知道的朋友在下面留言,第一位留言並且答對的朋友們,小編將發獎品給你。

可是因為協會文章實在太多,怕到時候沒給大家回覆,看的人也很多是新朋友,只好將答案默默公布:
yes「斷尾阿黃」
yes當時救援影片:https://pse.is/FH4UF
yes更新影片:https://pse.is/GM3NC
yes更新影片:https://pse.is/FBZJ8

這孩子送養的過程中,花了協會不少心力,不斷地幫牠拍照,四處的詢問,還有時常下午帶著想要領養的朋友們到醫院實際與牠互動,這孩子因為曾經受傷,讓牠一直都非常的害怕,誰都不親,導致送養過程中其實並沒有這麼順利。

可是,我們知道阿黃內心的渴望,透過醫院幫忙阿黃換藥的姊姊們也都知道,也都很心疼,曾經我們也以為這孩子是不是很不親人(送養協會都要先評估狗狗的親人狀況,也才能視情況篩選領養人),但問過醫院的助理們才知道,這孩子其實真的很乖,只是牠一直在等待著,等待著牠可以信任的人出現,這之前都是醫院助理們在替這孩子換藥,天天陪著阿黃,所以阿黃只有對這些用心的姊姊們敞開心房,很多去的領養人都被阿黃冷冰冰的怒吼聲及眼神給打擊到,不過沒關係,總有有緣人會出現,一次不行,我們試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終於守得雲開見月明(…看到這,大家應該跟我們一起灑花,真的太開心)。

heartheartheart哈~看著阿黃上車,一直在傻傻地笑,,我們也不自覺得跟著傻傻地笑,這條路很辛苦,可是笑起來後真的壓力全無,謝謝所有願意幫助這孩子的朋友們。

kiss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