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浪貓


『答應我,別驅趕牠好嗎?』

最近下雨頻繁,接到很多通報:「有狗在我家騎樓,可以帶走牠嗎?」

但是親愛的,滂沱大雨牠們只是想要有個小地方躲雨,如果有家,牠們大可在家睡到翻肚,不用擔心有誰要欺負自己、不用為了躲雨藏身角落還被嫌棄啊……

世界之大,難道流浪的毛孩連個躲雨的地方都沒有嗎?

有在關心、餵養流浪貓狗的愛心人士們,相信每到下雨天最掛心的都是外面毛孩:有沒有淋到雨?有沒有好好躲著?有沒有餓肚子?會不會被趕來趕去?

請讓毛孩安心躲雨,天晴了,牠會自己離開的。

謝謝每個願意讓毛孩躲雨的你妳

-----------------------------------------------

【每週帳款更新】

所有愛護動物支持我們的好友們,請核對您的捐款資料,如果有疑問,歡迎直接私訊或是撥打電話給協會唷。
我們很珍惜每一筆資源,謝謝所有一路看我們成長與我們同心協力的好朋友們,我們會持續努力服務毛孩子,如果您的捐款需要開立捐款收據,都歡迎私訊給協會唷。

107年善款查詢:https://goo.gl/iGgQ3k
108年善款查詢:https://goo.gl/bGZgwh

#提醒您

**如您有劃撥或是信用卡捐款,但還沒看到更新,是因為郵局及信用卡公司需要作業時間,只要我們一收到便會立即更新,請大家不用擔心喔!
**如果您還沒看到您的善款有更新,再麻煩請您 #私訊 告知您的善款匯入日期、金額、轉帳後五碼、戶名、及轉入方式,小編會趕快幫您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