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當天使


                                                       影片連結

謝謝所有幫助過這孩子的朋友們,今天早上接到醫院電話,醫生跟我們說這孩子在凌晨四點半左右的時候沒有了呼吸,接到這通電話的時候,很難過,真的很難過,這通電話是小編接的,掛掉電話的時候,小編想,會不會小黑已經無法在承受這樣可怕的痛苦了,所以放下了堅持,放下了所有的折磨,沒有痛苦地當小天使去了。

昨天才剛去錄完影,很多影片也都還沒發,今天早上在整理大家昨晚義賣東西的時候(謝謝來自取的朋友,看我們忙不過來也一起整理),花了一點時間,全部都接再一起,希望大家能夠看到小黑這段時間的努力,也希望大家能夠看見這段影片後,陪小黑走完最後一程。

如果您們長期關注浪浪或是有在外照顧浪浪,一定也可以感受到這些狗狗或貓咪的辛苦,流浪動物的悲歌何時能停止,這句話,大家一定不陌生,如果真的有來世,能不能不在是狗狗或貓咪,就算是,這一次可不可以不要在流浪,可不可以遇見愛,遇見善良的主人。

小黑,祝福你,我們不會忘記你,請你當天使守護著我們,守護著還在世界上受苦的那些浪浪們。

(我們留言很多,私訊也很多,沒辦法一一回覆,志工時間也都不一定能來,所以回覆都很慢但都一定會點開看,如果要立即處理的也都一定立即回覆,謝謝曾經問過協會動物醫院在那的朋友們,會請大家用私訊的方式問我們醫療狀況,是怕訊息遺漏,以及因為我們幾年前,曾經每篇文章救援都會告知送往哪間醫院,結果那時候,每天都有熱心關心狗狗或貓咪狀況的朋友們,直接跑去醫院,並且在醫生還有看診時,一直要進去住院室內,或是電話一直不同人打去問,最誇張的是假借協會名義把狗狗或貓咪放在醫院門口,所以從那時,協會與醫院曾經討論過,希望由協會這邊負責幫忙回覆所有關於醫療的問題,也讓醫院能夠專心治療不管是協會或是一般民眾帶去的狗狗或貓咪。我們知道大家一定都很關心救援的狗狗或貓咪,協會也希望滿足所有人的需要,但我們無法面面俱到的完成每個人的願望,但請相信我們,所有的狗狗跟貓咪一定是受到最用心的照顧,謝謝您們,也謝謝所有關心浪浪的朋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