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直播貓送養


                                                                                 影片連結

『剛剛直播的貓咪送養』

大家有看到我們下午直播嗎?

這孩子因為連日大雨誤闖進空屋。因為這孩子還很小找不到任何可以離開的出口,不知道在空屋及物品堆下餓了多久……

好在這孩子很乖巧,抱起後摸摸也就慢慢放鬆,不再緊張了!

趕快送醫後先簡單檢查一番,雖然醫生叔叔的檢查,這孩子害怕的發抖,但是超乖任憑量體溫、擦眼睛都不哈氣,超級配合!連醫生叔叔都稱讚這個乖孩子!

請大家繼續支持協會及救援活動,有大家的支持才能讓救援不停歇!

線上信用卡直接捐款:https://web.npois.com.tw/npopay/tnranimal/
郵局:700 帳號 0031647-0049175

最重要的是,想領養乖巧萌萌小三花的也請加LINE ID:@yir1731f,歡迎約時間看看牠唷!

------------------------------------------------------

【每週帳款更新】

所有愛護動物支持我們的好友們,請核對您的捐款資料,如果有疑問,歡迎直接私訊或是撥打電話給協會唷。

我們很珍惜每一筆資源,謝謝所有一路看我們成長與我們同心協力的好朋友們,我們會持續努力服務毛孩子,如果您的捐款需要開立捐款收據,都歡迎私訊給協會唷。
107年善款查詢:https://goo.gl/iGgQ3k
108年善款查詢:https://goo.gl/bGZgwh

#提醒您
**如您有劃撥或是信用卡捐款,但還沒看到更新,是因為郵局及信用卡公司需要作業時間,只要我們一收到便會立即更新,請大家不用擔心喔!
**如果您還沒看到您的善款有更新,再麻煩請您 #私訊 告知您的善款匯入日期、金額、轉帳後五碼、戶名、及轉入方式,小編會趕快幫您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