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兩天的救援紀錄



小編來跟大家報告一下這兩天的救援紀錄!
首先先跟大家說一下,剛剛直播義賣中途臨時的通報救援貓咪已經送醫(圖片中右下),貓咪還蠻乖的,脖子上有一塊疑似打架的潰爛傷口,已經在化膿,但救援時看起來精神狀況不差,協會趕在獸醫院打烊之前,壓線衝進去請醫師先做緊急清創處理,目前住院休養中
((醫生無奈:可以不要都在我要下班前送受傷的動物進來嗎...))
另外昨天(7/27)民眾送到醫院的四隻小奶貓,今天也有順利找到奶貓志工協助接出,協會已經先買了4罐KMR貓奶粉,麻煩志工姊姊幫忙奶,目前小貓只有一隻小黑貓進食量算多,其他三隻進食量少,但目前精神狀況都不錯,如果有順利養大,希望有愛心貓友接續照顧,領養代替購買,給小朋友一個家!
除了四隻奶貓之外,昨天還有 #三隻狗狗入院治療!小編一一來跟大家報告:
(1) 從 #仁德嘉南藥專救援的腫瘤狗狗。狗狗今天已經完成手術,醫生從狗狗身上取出十顆大小不一的腫瘤團塊...因為手術部位較多,狗狗也比較虛弱一點,術後得在醫院靜養比較多天,腫瘤團塊也送了病理切片,休養期間也等化驗報告出來,看是甚麼類型腫瘤,再做內科的治療。
(2) 從 #武東街救援的跛腳狗狗,原本以為是骨折,但幸好拍了X光看並沒有骨折,可能受到撞擊因為疼痛才縮著腳走路,目前住院給予消炎止痛藥物,休養幾天就可以出院。
(3) 從 #麻豆救援的斷尾狗狗,這孩子救援時尾巴還滴著血,骨頭也外露了,送到醫院就直接進行外科手術,將受傷感染部位先移除,避免細菌感染更嚴重,目前也在住院部休養,等術後傷口癒合拆線就可以出院!
另今天還有從 #安南區本原街 救援了骨折狗狗,因住院部大爆滿,還輪不到她開刀,所以先幫狗狗上了點滴,做了基本檢查,等候骨科醫師安排時間做詳細評估,再做外科手術治療。
----------
急難救援動物醫療開銷大,希望大家願意一起幫忙協會分攤動物醫療費用,您可以透過小額捐款,或是捐助貓狗物資(罐頭、乾糧等) 或加入志工行列,一起照顧可憐的流浪動物們...
☑線上捐款: https://lihi1.com/JimVc
☑其他捐款方式
-協會帳號-愛心捐款戶名:社團法人台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
(1) 郵政劃撥:31585054
(2) 台新:812 永福分行 2029-01-0000582-3
(3) 郵局:700 帳號 0031647-0049175
☑助養生病受傷動物專案:https://reurl.cc/9po75x
☑愛護協會發票捐贈愛心碼 17966 (一起救浪浪)
☑貓狗乾糧、罐頭、雞肉泥等寵物食品,可以寄送到愛護協會辦公室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115巷20號
電話:06-2211108
收件人:社團法人台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
❤加入協會中途志工行列,請加入小編的LINE ID:linuxuna 討論相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