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大家還記得Cama嗎?



好久不見,大家還記得Cama嗎?
有著心臟病、血栓、最後又被截肢的坎坷貓貓,當時,幸好有大家一起集資幫忙,讓Cama去做了好久的治療、還有截肢手術,也幸好有大家的祝福,Cama活了下來,現在狀況也都很穩定唷!
前陣子Cama因為屁股又腫大帶回醫院檢查,畢竟這孩子先天性不明原因結締組織增生送檢化驗過,這次檢查幸好只是肛門腺阻塞,並不是腫瘤,所以醫生跟我們說,就持續觀察,固定回診檢查就可以。
Cama在中途家中獲得滿滿的愛,還增胖了0.1公斤,增胖這件事對先天疾病的Cama來說相當不容易,也表示他慢慢進步當中。
越來越進步的Cama每天開開心心的練習復健,還自己練就甩尾必殺器「屁股煞車」,每次都會邊跑邊叫,好像在說:快看!我來囉!超級可愛!
Cama開心跟大家見面,也謝謝大家一直對Cama的愛,不過還是希望Cama可以再胖一點就好了。
協會還有好多助養的孩子,如果大家願意幫忙
像是Cama這些孩子們,協會也有助養計劃能幫助孩子們持續被照顧,一年每月只要定期捐款288,還能拿到台南知名「阿嬤的甜點」乙盒。
詳情可看:
助養計畫請點進連結 → https://reurl.cc/W1LbD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