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嘉義捕獸鋏大黃嗎?截肢手術已結束。

記得嘉義捕獸鋏大黃嗎?截肢手術已結束。

都是因為捕獸鋏害牠就這樣失去了右前肢,壞死的腳怎麼救也救不回來,為了保住一命,只能截肢……

每天吃飯時間,總會看見牠淚眼汪汪的看著你,彷彿再問:我的腳呢?怎麼不見了?

人總是想著自己,討厭貓討厭狗討厭自己的東西被弄亂便無所不用其極的驅趕,只為了維護自己,維持想像中美好的生活,然後生命一個個被傷害,環境一個個被迫害。

但是你發現了嗎?

為了想像中美好的生活而失去同理心的我們,把自己逼到了困境,曬太陽戶外運動已不再是享受,全都變成可能危害生命的兇手!到頭來,對生命沒有同理心的我們,傷害到的都是自己!

你還要繼續捕獸鋏,還要繼續傷害生命嗎?

大黃,你一定要好起來!
線上捐款「嘉義捕獸鋏大黃」:
https://web.npois.com.tw/npopay/tnranimal/

其他捐款方式:
愛心捐款戶名:社團法人台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
(1) 信用卡定期定額捐助(請私訊協會粉絲專業)
(2) 郵政劃撥:31585054 社團法人台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
(3) 台新銀行帳號:812 永福分行 2029-01-0000582-3
(4) 郵局:700 帳號 0031647-0049175

請點臉書詳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