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存的呼吸聲


 

生命是玩物嗎?!生命是垃圾嗎?!!怎麼可以這樣對待一個活生生的生命?!! 

這麼小的孩子疑似被拿棍棒朝著頭狂毆,打到耳朵都出血,再被丟到水裡企圖淹死,最後被當成垃圾丟進垃圾車。幸好僅存的呼吸聲被清潔人員聽見,發現這奄奄一息的小生命,立即請附近的愛心媽媽協助通報協會送醫!緊急送醫後,醫療團隊檢查發現這孩子已經四肢僵直,無法起身無法進食,僅剩薄弱的呼吸及顫動的眼皮,泡水後的全身濕淋淋的,趕緊先進保溫箱避免失溫。

垂危的生命目前還在搶救中,再多的不捨只能化為醫療減輕你的痛苦,拜託你一定要撐下來!我們答應你,不再讓你受到傷害了!所有的不好的事已經過去了,只要你活下來……拜託大家幫這孩子禱告,求求老天幫助牠能夠撐過最危急的現階段……


指定捐款「菜市場僅存呼吸聲」:
https://web.npois.com.tw/npopay/tnranimal/

其他捐款方式:
愛心捐款戶名:社團法人台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
(1) 信用卡定期定額捐助(請私訊協會粉絲專業)
(2) 郵政劃撥:31585054 社團法人台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
(3) 台新銀行帳號:812 永福分行 2029-01-0000582-3
(4) 郵局:700 帳號 0031647-0049175

請點臉書詳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