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存的呼吸聲(影片檔)

影片連結請點臉書詳文

昨天只剩下呼吸的小貓,晚上時助理前去看牠,剛好醫生也正在幫這個孩子進行灌食,我們更仔細地詢問醫療的狀況,這孩子的腦部傷害應該是非常嚴重,而且大多數的時間彷彿陷入深沉的睡眠,擔心這孩子就這樣睡著不再醒來,雖然,心裡有一絲的掙扎思考著會不會睡著才是對牠的祝福…

動彈不得的小貓,偶爾睜開眼睛看著封閉的氧氣室,孩子你在想什麼呢,一句不能代替的對不起,你是否聽見,我們不敢奢望著你原諒,因為被原諒反而會讓身為人類的我們更難過。
 
無法起身的孩子,每一次進食恢復體力,都是靠著醫生的輔助灌食,為了讓孩子能夠順利吞嚥,必須要細心地摸著喉嚨,摸著喉嚨時,從旁看去感觸更深,每個動作就像替在犯了罪的人類贖罪,在祈求小貓的原諒。

這個沉睡的像睡美人的孩子,我們更會細心呵護,也要拜託大家幫牠加油,或許就會像王子般地親吻而醒來、奇蹟地站起來,如果這孩子繼續沉睡著,我們也會細細的保護著,不讓這孩子受傷害。

指定捐款「菜市場僅存呼吸聲」:
https://web.npois.com.tw/npopay/tnranimal/

其他捐款方式:
愛心捐款戶名:社團法人台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
(1) 信用卡定期定額捐助(請私訊協會粉絲專業)
(2) 郵政劃撥:31585054 社團法人台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
(3) 台新銀行帳號:812 永福分行 2029-01-0000582-3
(4) 郵局:700 帳號 0031647-0049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