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竹口腔潰爛貓


臉書影片連結

5/4凌晨離業。

請大家祝福他在另外一個世界無病無痛、開開心心的奔跑。
.................
這孩子情況很不樂觀。
 
救援時已經很虛弱,稍微幫這孩子清理一下口腔的血塊,立即緊急送醫詳細檢查!
 
檢查後卻發現牠的體溫已經低到測量不到、嚴重脫水、上下顎都有傷口,造成滿嘴的血塊;右手有三個傷口,而這三個傷口卻是可以用”洞”來形容,或許是咬傷、或許是刺傷,不管是甚麼原因造成的傷口,卻是已經發炎腐爛,慢慢由小變深變大,成為現在的三個洞……胰臟、腎臟、肝臟也都發炎……
 
即使醫療團隊緊急點滴了一天一夜,這孩子卻始終嚴重脫水,彷彿過去受苦的這段時間因為上下顎傷口無法攝取的水分,讓這孩子已到達臨界點,虛弱但渴望著更多更多水分…….
 
目前這孩子狀況相當危急,請大家為牠集氣,也祝福牠能度過難關,醫藥費也需要大家一起幫幫忙!
 
請指定捐款「路竹口腔潰爛貓」:
 
其他捐款方式:
愛心捐款戶名:社團法人台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
(1) 信用卡定期定額捐助(請私訊協會粉絲專業)
(2) 郵政劃撥:31585054 社團法人台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
(3) 台新銀行帳號:812 永福分行 2029-01-0000582-3
(4) 郵局:700 帳號 0031647-0049175
 
用購買毛巾的方式支持協會救援:
運動毛巾購買連結:https://goo.gl/d4KgEq
 
物資捐贈一起照顧傷犬貓:
傷病犬需要許多營養的補給,如果您願意,也歡迎您贊助傷病犬營養品或犬用罐頭、飼料等,為毛小孩補充營養喔!
物資可寄:台南市安平區平豐路65號
親送請先撥電話:06-2973937
 
……........
我們能夠提供報稅的收據,需要開立捐款收據的朋友們,請要記得填寫回報系統。
※善款回報系統
 
※查詢您的善款
……........
有關毛孩子醫療更新,為了不影響協會配合動物醫院於門診困擾、或耽誤其它毛孩子就醫治療狀況,歡迎私訊協會詢問醫療進度及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