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新悅城捉紮


 一定要跟大家說,台南新悅城這隻終於抓到,能抓到這孩子去絕育,真的無以言語的開心,照片只是短短的畫面,可是要這個畫面讓我們還有一群愛媽共花了要三年時間,任誰都無法輕易捉到。
一個地方只要有一隻母犬沒抓到,那後續的問題就是無限延生,可是在捉紮過程中,總有那一、兩隻,我們都說是成精的狗狗,不只警戒心超重,還會聽音辨位,只要助理前去立刻就躲得不見人影,不然就是永遠都保持著超遠距離觀察所有人,直到覺得安全,才會出來。
只要有一隻,就會無限生寶寶,更會在發情期的時候讓多數公犬開始有群聚現象或是爭寵打架,所以對於成精的狗狗也只能想盡各種辦法進行捕捉。(之前在安平小砲台也有一隻)
安平新悅城那邊我們去了好幾次,空檔也去,就是要想辦法把這孩子捉去進行 #絕育,終於在週四下午成功!
周四早上的時候,阿強助理還特別打電話來辦公室說,下午要去跟新悅城孩子的玩躲貓貓,可能要捉到晚上,直播你們先來。
結果,不只在下午五點左右成功了,還趕著回來進行晚上的義賣直播。(晚上直播打哈欠謝謝大家體諒,真的每一天都是幫助絕育、救援到最後一刻)
#絕育很重要 #我們會繼續努力
保護浪浪加油,我們每一天如一日的替孩子們都奔西跑,絕育、救援,也希望大家能夠繼續給予我們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