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育是首要工作





上山下海的絕育工作,台南37個行政區域早已跑到熟透透,大家一定知道我們貨車損耗率超高,甚至一周、二周就要保養一次,上次有人問為何不買二手貨車,我們說二手貨車可能之後要花更多錢沒有辦法,保養更是令人擔心。
其實協會不只台南跑透透,外縣市協助絕育的工作助理也是天天往返,我們都知道如果無法大量有效地進行絕育工作,這樣的話流浪動物問題將會一直存在,而受害的貓狗也會不斷出現,所以我們每一天都有安排絕育工作在進行,辦公室路線板上也都寫滿了助理工作以及愛心爸媽預約絕育工作。
就是因為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進行,台南的流浪動物早已逐年遞減,政府知道成效,至今也一直在推廣絕育工作,公私協力一起到毛孩子問題較大區域,進行圍籬、人員圍捕……等絕育工作進行。
在台南我們從未收費,郭老師也秉持著 #取之社會用之社會
郭老師,早到晚協助愛心爸媽所遇困難
內勤助理,日日在辦公室安排各項工作、協助民眾
外勤助理,天天在外捉紮、救援、上山下海
其實我們每個人工作量都是非常大,一人多工早已習慣,毛孩子的問題不能等待,如果停下了絕育工作的腳步,那麼未來衍生的問題真的是無法想像……
#絕育 #絕育是首要工作 #天天捕捉浪犬貓
未來我們會持續幫助毛小孩,繼續站在第一線,用我們的能力,以及大眾給予我們的支持,繼續替浪浪伸出援手,歡迎您一起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