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年/流浪犬貓‧家犬貓免費結紮計畫!

【103年/流浪犬貓‧家犬貓免費結紮計畫!】
跟大家說一個好消息唷,現在不只流浪犬貓可以申請免費的結紮手術,連家犬貓也都可以由政府補助,幫家裡的寶貝們做免費結紮手術唷!只要您手邊有毛孩子還沒有絕育,都可以和動保協會聯絡幫狗狗貓貓安排免費絕育,是沒有家的流浪孩子,適合使用「TNR」流浪犬貓絕育獎補助計畫,是家裡寵翻天的毛寶貝們,可以用動保處近期釋出的「3合一方案」幫寶貝們免費節結紮喔!而且3合一方案不管是米克斯混種犬貓、或是品種犬貓,全部都適用!請大家趕快把消息傳出去,告訴街坊鄰區,趕快帶家裡附近的浪浪、或是家裡飼養的寶貝們來跟政府申請免費絕育手術名額唷!


*[流浪犬貓] 絕育預約專線:
0970-905601、0970-599069 (只要是大台南地區皆可)
*[家犬貓、私人收容所] 絕育預約專線:
請洽「當地區公所」或「動保處」預約報名,
預約專線 06-2130958
*備註:3合一方案原定為「偏鄉犬貓絕育計畫」,因此有限定「中西區、東區、北區、安平區、永康區除外」的家犬貓才可適用(含品種犬貓)如您所在區域,並非原設定之「偏鄉」,但又想要幫家裡的毛寶貝們進行免費結紮,可致電06-2130958或0970-905601詢問解決方案唷:)
目前從7/22~8/10每一天在各地區都有安排一場偏鄉犬貓結紮活動,詳情可見:http://ppt.cc/9NkU

*Line線上諮詢可加入ID [linuxuna]、[hunghungchang]
或洽詢 社團法人台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 

另再一次提醒,目前浪犬絕育工作不僅可由管制隊進行,亦可由愛護協會助理人員協助捕捉、同步拍下清楚照片以做認證,即可使用浪犬免費絕育名額喔!親愛的愛心爸爸、愛心媽媽們,請趕快拿起手機或是市內電話,撥打協會專線,由愛護協會助理安排時間前往幫您帶狗狗去結紮喔!

歡迎大家一起參加103年度流浪犬貓絕育獎補助計畫!幫您餵養的浪犬貓免費絕育,除了讓他們脫離生生不息、代代繁衍的窘困命運之外,更重要的是,本年度台南市動保處李朝全處長更承諾只要是「已絕育並剪耳之浪犬均不得任意捕捉」,如非必要必須捕捉,亦先請動保團體前往確認協調,確認是否為問題犬才得以捕捉,並加以承諾如絕育過並剪耳之問題犬入收容所內「不得安樂死」!請大家告訴大家,趕快來幫你餵養的浪浪們取得不被撲殺、不被捕捉進收容所的免死金牌吧!!

流浪犬絕育計畫內容可參考:http://ppt.cc/1coh
流浪貓絕育計畫內容可參考:http://ppt.cc/LJW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