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私協力×聯合捉紮

【公私協力×聯合捉紮】

這次協會與TNVR結紮團隊以及收容所管制隊共同約好在安南區進行TNVR大規模捕捉行動,本次活動從一早就開始捕捉作業,真的很辛苦,尤其接近中午艷陽高照之時,每個人都汗流浹背,刺眼的太陽,讓大家眼睛都受不了,在太陽底下奔跑著、討論著,隨著一個地點的捕捉完畢,持續不停更換,地毯式的搜索,截至目前為止已經至少15隻以上毛小孩捕捉進籠。

當日影片

由於台南市政府都有補助台南浪犬貓絕育手術費用,目前已將毛小孩交由政府管制隊先帶回進行後續點交事宜,愛護協會助理隨後也前往將毛小孩帶去動物醫院進行下一階段的手術,今日任務真的大成功,很感謝TNVR結紮團隊與市府管制隊的共同幫忙,這真的是難得的大家聚在一起協助愛心爸媽,另外也要謝謝路上有志工的加入,讓今日活動可以更加順利,感恩有大家才有今日的成果!



我們會繼續幫助毛小孩絕育,從創會至今,這目標從未停止,未來也是!這也是協會做的三大工作(絕育、救援、送養)的首要工作,也請大家繼續支持我們,讓我們能夠繼續幫助毛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