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年/流浪犬貓免費結紮計畫!

好消息喔,愛護協會近期與動保處長官們溝通協調後,目前浪犬絕育工作不僅可由管制隊進行,亦可由愛護協會助理人員協助捕捉、並同步拍下清楚照片以做認證,即可使用浪犬免費絕育名額喔!親愛的愛心爸爸、愛心媽媽們,請趕快拿起手機或是市內電話,撥打協會專線,由愛護協會助理安排時間前往幫您帶狗狗去結紮喔!
歡迎大家一起參加103年度流浪犬貓絕育獎補助計畫!幫您餵養的浪犬貓免費絕育,除了讓他們脫離生生不息、代代繁衍的窘困命運之外,更重要的是,本年度台南市動保處李朝全處長更承諾只要是「已絕育並剪耳之浪犬均不得任意捕捉」,如非必要必須捕捉,亦先請動保團體前往確認協調,確認是否為問題犬才得以捕捉,並加以承諾如絕育過並剪耳之問題犬入收容所內「不得安樂死」!
請大家告訴大家,趕快來幫你餵養的浪浪們取得不被撲殺、不被捕捉進收容所的免死金牌吧!!

*諮詢預約專線您可撥打以下2支電話:
0970-905601、0970-599069。
*或可加入以下三組 Line ID 做線上諮詢:
[linuxuna]、[hunghungchang]
或洽詢 社團法人台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 
https://www.facebook.com/tnr.animal

流浪犬絕育計畫內容可參考:http://ppt.cc/1coh
流浪貓絕育計畫內容可參考:http://ppt.cc/LJW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