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護協會一直秉持著「以絕育代替撲殺」的信念

愛護協會自98年成立至今,已經有五年多的時間,單純只為了一個觀念「生命是無價的」毅然投入動保的郭老師,一直到現在,都還是堅持相同的信念繼續帶領我們大家前進著:)

愛護協會一直秉持著「以絕育代替撲殺」的信念,積極替流浪動物絕育,這從平時助理們的工作日記中都看得出來。老師告訴我們愛護協會這些年來做的事情:
98年時替1700隻流浪動物絕育
99年時絕育了1700隻。
100年時有1600多隻。
101年增加到1800多隻。
而今年,到六月底,我們就可能繳交出替「2000隻」流浪動物絕育的成績單。到今年底,一定還能為流浪動物們做的更多更多!

臉書影片連結

您知道嗎?絕育,並不像救援流浪犬貓一樣,有許多新聞、話題性可發揮、可宣傳。這是一件吃力不討好,只能默默耕耘而不為人知,但卻是解決流浪動物氾濫於街頭、化解掉動物與人類誤解最好的方式!愛護協會的郭老師,一直默默守護這些毛孩子,並且積極與動保處溝通,達成良好的共識,也因此在我們台南市有被絕育的毛孩子,等同於領到免於被撲殺的免死金牌,我們都是因為被郭老師的努力、毅力還有對於毛孩子的用心、愛心所感動,才會一起加入動保這條路,陪著郭老師一起走,雖然我們知道自己一個人的力量很微小,但多一份力量,流浪動物就更有幸福的機會!

你知道嗎?[生命來不及等待、改變從現在開始!] 或許這個洞,距離補滿還有好大一段距離,但如果不去補,他就不會有完滿的一天,台灣現在最欠缺的,就是改變你我的觀念,千萬不要覺得,這條路是沒有盡頭的,就只差你一個,我們就能改變毛孩子的命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