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任務→TNVR*2、橡皮筋救援*1

影片連結

現在都還清楚記得漁光島蚊子超大隻,咬在我們身上又痛又癢,只要身體一停下動作,一群蚊子大軍就立刻攻上來,一口又一口狠狠地咬,尤其是落日之時,只要進入戰場,偵查前哨的蚊子只要盯上你,除非離開此地,否則休想全身而退,不過幸好的是,除了身上多了幾個大紅包,也還造成不了什麼生命危險,除非遇見大魔王「蛇」的出現,可就沒這麼幸運了!

 
真的很榮幸可以跟著大哥學習捉紮及救援的各種經驗,我們也發現我們這兩個門外漢小編跟大哥的專業是差了多少,原本就先前往的我們兩個討論半天還不如大哥來的一兩分鐘,大哥連連的幾個問題也都直接切入到重點,最明顯的是當大哥帶著我們進去雜草叢生的地方,以及站在對的位置判斷受傷的貓咪會跑的方向時,真的無地自容,不過最終在這趟工作中學會不少的技術,我們也已經從皮毛初學者踏入新手村,任務最終也完成!
 
被傳承大哥的經驗,三隻成果不多也不少,卻是在護生路上的大大前進,但其實這條路很艱難,也希望大家繼續支持認真的這個協會。